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服务 > 行业培训 > 正文
淄博、莱芜启动网吧从业人员信息网络安全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2-04-24 11:58: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05 次

3月26日至4月12日,淄博开展了两期网吧从业人员信息网络安全继续教育培训,共107人通过培训取得了信息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五一过后,将继续展开淄博各县区的网吧信息安全继续教育培训。4月18日至20日莱芜完成了第一期共100人的培训,第二期培训将于4月23日举行。

为严格落实省公安厅关于信息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部署,淄博市和莱芜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非常重视这次培训的管理组织工作,对培训施教机构重新做了认真细致的考察,并从教学内容、组织形式方面提出了要求,确保顺利完成培训工作。

淄博、莱芜的培训时间紧凑、管理到位,培训老师理论联系实际,充分注重与学员之间的互动,让教学更加贴近学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用丰富生动的案例讲解安全防范知识,使学员更容易接受,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同时,两地市将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企事业单位、宾馆酒店等非经营性上网单位信息安全专业技术人员、基础网络运营商信息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计划,逐步推进全市的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临沂信息网络安全继续教育培训取得阶段性成果

下一篇:东营市信息网络安全继续教育培训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