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服务 > 行业培训 > 正文
临沂顺利完成网吧信息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2-12-06 12:01: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11 次
10月15日至25日,临沂顺利完成最后五期网吧信息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为全市2012年度网吧信息安全员培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临沭、郯城、苍山、莒南和费县的378名网吧信息安全从业人员参加。临沂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根据各县网吧的实际情况安排培训日程,其中临沭、郯城、苍山三县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到临沂市民兵训练基地参加培训;莒南和费县则安排在各自县城培训。在保证培训质量的前提下,结合各区县的实际情况,充分调动了网吧业主的积极性,收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截止目前,临沂市公安局已圆满完成2012年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信息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共有1241人参加了培训。按照计划,临沂市下一步将开展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宾馆酒店等非经营性上网单位信息安全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烟台启动网吧信息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下一篇:青岛市顺利完成市直机关等重点单位信息等保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