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快讯 > 正文
协会领导走访会员单位(八)
发布日期:2019-02-21 09:43: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829 次

    为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协会服务水平提升。221日,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秘书长张娜、副秘书长王建国一行到协会会员单位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山航信息中心徐洪澎总经理、张芳主任等热情接待了协会领导。

    调研期间,张娜秘书长、王建国副秘书长与徐洪澎总经理、张芳主任就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2018年的工作情况、2019年的发展方向、协会如何更好的服务会员、搭建平台等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张娜秘书长着重介绍了协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山东航空徐洪澎总经理介绍了山航信息化情况、获得的成绩荣誉及2019年工作计划,并对协会提出具体建议,一是希望协会举办攻防演练,实地练兵;二是希望协会建立标准化流程;三是希望协会进行人才培养、人才备案,向企业推荐网安人才。张芳主任介绍了公司简介、2018年总体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带领协会一行参观机房设备。

    在走访调研中,张娜秘书长就会员单位关心的问题给出了专业清晰的解答。并提出调研会员单位、保持密切联系、了解会员所需、提供精准服务,是协会2019年的工作重点。

    通过走访调研,加强了协会与会员的沟通联系,了解了会员的诉求及行业的现状,推动了双方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有利于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会员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协会领导走访会员单位(七)

下一篇:协会领导走访会员单位(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