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年会暨2018网络安全等级保护高峰论坛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26 10:01: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949 次

    11月23日,以“新时代、新平台、新动能、新安全”为主题的“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年会暨2018网络安全等级保护高峰论坛”在齐鲁交通信息集团胜利召开。来自全省的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会员单位等180余家单位2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公安部十一局七处副处长夏雨为大会做报告。沈昌祥做了《可信计算3.0发展与创新》的主旨演讲,并为“山东省网络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揭牌。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总工赵煜,山东省密码管理局副局长徐卫国,山东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调研员、副总队长谢文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山东省委网信办社会网评处主任李康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长肖义,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副会长、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华;鼎讯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宗席;齐鲁交通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晓光;山东兆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孔晓光、协会秘书长张娜共同主持。
    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为表彰先进,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我省网络安全事业,协会会员单位经推荐、专家评审,对48家先进集体、47名先进个人、25家优秀服务商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奖牌。会上还为“山东省第四届‘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高峰论坛环节,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刘博、山东维平信息安全测评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监王珂、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唐洋洋,先后向与会人员分享了《AI技术构建智能的、全面的安全威胁预警和防御体系》《勒索病毒事件引发的思考》《重大活动期间的快速安全赋能》。与会人员对本次论坛高层次的安全分析与解读,政策性与实操性的结合表示赞赏。
    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长肖义做了会议总结并勉励大家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省网络安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团结一致、奋力前行,为我省网络安全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山东信息化百人会2019峰会暨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关于法人变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