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第五届雪野湖医疗网络安全技术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6 16:46: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936 次

2021年4月16日,第五届雪野湖医疗网络安全技术论坛在莱芜雪野湖顺利召开。

省卫生健康委、省网信办、省大数据局、省公安厅、省密码管理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长张宗席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致辞。

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长张宗席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雪野湖论坛可以走向全国,把雪野论坛打造成全国医疗大数据及安全的一个标杆一个旗帜,希望雪野湖论坛未来能成为医疗大数据和医疗信息安全在全国的一个名牌,为我们全国的医疗大数据和医疗网络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国内外行业专家就网络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关键基础设施保护、信息共享与隐私保护、医疗大数据与信息安全、网络安全与等级保护、移动医疗与支付安全、安全新技术与应用、可信网络与电子签名、数据治理与IT运维等专题进行研讨。现场交流干货满满,成果颇丰。广大代表精神饱满,学习热情高涨,表示题材新颖,内容贴近实际,对提高卫生计生行业的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具有极大的推进作用。

        本次医疗网络安全技术论坛的召开,将为医疗卫生行业构筑良好的信息网络安全平台,为如何加强网络安全保障,科学推动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全民健康信息化工程建设以及信息化共享机制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第四届雪野湖医疗网络安全技术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篇: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医疗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