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13山东省信息安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3-11-11 14:39: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08 次

2013年11月1日上午,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大会在济南锦绣山庄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大会全面总结了我省2013年信息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大数据等新形势下下一步全省信息安全建设的奋斗目标。通报表彰了山东省财政厅等12个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通报表彰了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12个服务山东信息网络安全优秀企业。公布了山东省互联网网站7类安全产品(首次)测试结果,公布了12个优秀山东省互联网网站安全建设整改整体解决方案。山东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对全省重要信息系统和政府网站安全专项检查进行了统一部署。山东省公安厅巡视员秦黎到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长助理就大数据背景下的信息安全进行了精彩演讲。山东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申延军、政委李海洋、副总队长谢文赞,山东省经信委网络安全处处长侯杰,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处处长赵煜,山东省密码管理局总工张晓谊,省委外宣办网络办公室副处长王建,省政协常委、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分行信息技术管理部总经理宋传杰,山东省电视台原党组成员、纪委书记、齐鲁网执行总经理蔡可玉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党政机关单位、中央驻鲁单位、电信运营商、信息安全领域的专家、行业用户的代表、安全产品厂商代表,2013年度省信息安全管理新进单位及服务山东信息安全优秀企业的代表及齐鲁网代表共230人参加了大会。

    这次大会是经山东省公安厅等信息安全主管部门批准,由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主办,齐鲁网、启明星辰、山东以太、淄博兆物、北京天融信、浪潮电子信息、杭州迪普、山东新潮、北京盛世光明等单位协办的一次我省信息安全盛会,对新形势下我省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第一期信息网络安全攻防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篇:2013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年会暨中国(黑龙江)信息网络安全高峰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