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6年度山东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优秀服务商”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7-02-03 09:41: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91 次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在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省等保办和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的指导下,各信息网络安全产品厂商、服务商紧紧围绕山东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部署,以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为契机,真抓实干,大力推进信息网络安全建设和应用,有效提升了全省重要信息系统和重要网站整体安全防护能力,为推动全省信息安全保护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实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建设整改”和“重点网站安全防护”服务工作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服务商。
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网络安全事业,全面推动网上平安山东建设发展,根据《2016山东市场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优秀服务商评选实施办法》,经专家评审小组评选,决定对评为“优秀服务商”的以下16家单位予以表彰。
    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共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信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兆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
    山东维平信息安全测评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青岛速科评测实验室有限公司
    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
    济南时代确信信息安全测评有限公司
     山东亿维系统集成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铱迅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希望受到表彰的服务商再接再励,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信息安全建设保障工作。各服务企业要以受表彰的服务商为榜样,认真做好信息网络安全服务工作,为“网上平安山东”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5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大会即将召开

下一篇:关于推荐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专家库成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