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 正文
喜报!协会理事单位中网云安成功中标2018-2019年中央采购项目
发布日期:2018-08-08 11:34: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230 次

近日,2018-2019年中央国家机关信息类产品(硬件)和空调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简称为“央采”)中标结果公示,我会理事单位中网云安19类97款安全产品全部中标,再次体现了中网云安在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新数据安全技术领域强大的产品研发和服务保障能力,也代表着政府行业权威机构对中网云安产品能力的认可与肯定。


“央采”是中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采购单位覆盖中央直属上万家机关单位,同时也是地方政府采购的风向标,对各地方、部门的采购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央采”对中标厂商的产品品质、技术含量、售后服务以及企业综合实力等各方面条件均设置了国家级最高标准,综合要求严格、准入门槛极高。

    “央采”专家对中网云安全系列安全产品的性能、价格、质量以及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安全认证证书、企业综合实力等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审核,最终给出了一致好评,中网云安成功入围。同时,中网云安雄厚的品牌实力、过硬的技术水平、完善的服务体系也获得了参选企业的一致好评,为行业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中网云安此次成功中标的安全产品,是市场成果斐然的成熟产品,结合多年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最佳实践,研发出的功能完善、高效稳定的设计、安装、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的安全服务体系产品。中网云安安全产品将政企的各个业务系统节点有效链接,构成政企业务活动的大动脉,实现高效交互。网络安全防护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催化剂和加速器,其基础和核心地位愈加凸显。未来,中网云安的安全类产品将持续深耕优化,巩固市场优势,为更多的政企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中网云安总经理李鹏表示,此次中网云安参与“央采”投标,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是国家机关及政府行业专家对中网云安安全产品的先进性与成熟度的认可与肯定,充分体现了安全产品优秀的产品力和竞争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喜报!协会理事单位东巽科技成功入围 2018-2019中央采购项目

下一篇:喜报!全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