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 正文
喜报!全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数据库
发布日期:2018-12-12 13:28: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342 次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18年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2018年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入库培育企业名单。我会推荐的山东得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兆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其中山东得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授予2018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称号。
        “隐形冠军”是指长期专注于某一行业细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具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和市场领袖地位的中小企业。此次评选活动是省中小企业局在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部署,积极落实《〈中国制造2025〉山东省行动纲要》和全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工作会议精神,深度挖掘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引导中小企业走小而强、小而优、小而精、小而特的发展道路背景下开展的,门槛条件相对较高,入围企业具有典型代表性。
       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服务会员为宗旨,积极联系各级政府,不断探索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新模式。此次入选全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数据库的两家理事单位,为下步申报全国“隐形冠军”企业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争取相关奖励扶持政策创造了充分条件。希望入选的企业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品牌建设,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我省网络安全细分市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喜报!协会理事单位中网云安成功中标2018-2019年中央采购项目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