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第六届“信博会”亮点前瞻:网络安全为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2-03-26 14:23: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35 次

 2012年4月27日至29日,第六届“信博会”在济南举办。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山东省公安厅和济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承办的“2012中国(济南)信息网络安全新技术应用与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信博会期间举行,届时,业内人士将就信息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移动互联安全、云安全、虚拟应用等新技术解决方案以及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创新进行研讨。

    2011年末,多家知名网站用户信息泄露,引发了中国网络安全史上最大的泄密事件,使得人人自危,网络安全成为数亿网民最为关注的话题。这一事件,让人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信息网络的迅速发展,离不开信息网络安全的保驾护航!

    在此背景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深入研究和探讨我国新形势下信息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全面展现我国信息网络安全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应用,主办方特别策划了这次高峰论坛,邀请了公安部十一局领导、业内著名专家、山东省公安厅领导、济南市人民政府领导、35省市公安厅网安总队领导、全国各省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代表、省直各单位信息安全主管、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员等参加论坛,共商我国信息网络安全体系的发展大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山东政府门户网站信息网络安全技术与管理研讨会胜利召开